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電影介紹-未知死亡

Dear All
今天捷克多出奶的一些時間想來跟大家好好介紹一部電影
不要看捷克這麼風流不羈,吊兒啷噹的
捷克也是很愛看電影的唷!

今天想要來介紹的電影是一部印度片
啥?印度片?
沒錯的拉!下面也許可能會爆雷!大家小心踩雷不然速速退散吧!
這一部未知死亡其實捷克已經看過了好幾年了
這幾天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又想到這一部電影
所以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其實最近印度電影強大的很厲害阿
由貧窮百萬富翁開始,我就覺得以前真的是小看了印度的電影工業
之後開始對印度電影刮目相看
但是看到這一部電影預告讓我有一點無言

哈哈!誇張到....
就是誇張啦!!

不對!今天的介紹電影有一點深度的正經
後來看了一部電影叫做未知死亡...
就是他...讓我整個愛上了本片的男主角阿!
讓我們先往前跳一點
後來也看了由"未知死亡"男主角主演的"三個傻瓜"
一整個也超級棒的阿!這真的是很有深度的一部影片!
其實還有一部心中的小肌肌星星也是該主角的超棒代表

(網路圖片)

前些日子還有一部也非常容易騙到你眼淚的電影
"我的名字叫可汗"也是一部深度片

(網路圖片)

讓我們回到"未知死亡"(跳)

這一部片有人覺得跟記憶碎片雷同
也有人直接攻擊該片是抄襲
但!這一些仍然掩蓋不了他的光芒
這一部其實結合了相當多的元素
有愛情,驚悚,動作等等....
很難想像可以把如此多的元素都組合在一部電影中
而且並不會因為要強調動作而去減少描述愛情的成分
可以說拿捏得相當好

看過網路上的評論大部分都是一致好評
來看看幾張他們劇照吧

(網路圖片)
......................
...............
.....
抱歉!好像哪裡搞錯了!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我的天啊!帥翻了!
如果捷克也可以擁有這般肌肉該有多好
為此捷克還特地跑去找他訓練肌肉的影片
一開始的肥肉跟傑克的差不了多少
他只訓練了一年,只有一年阿各位先生小姐!!
就成了上面的B罩杯

來爆個小雷
上面的刺青是男主角要提醒自己幹掉殺自己女朋友的人
如果捷克有肌肉也可以來刺一些字
但萬一老了或是身材走樣了,最後字都看不懂怎麼辦....

日後俺照舊將
不定時
不定量
不定枸杞
的態度持續發文供各位信眾參拜~

不只走樣,身材還走山的捷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