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Dear All
話說今天是電腦展的最後一天
大家有沒有衝去世貿展場撿便宜呢?
稍微離題一下
話說每一次電腦展都是上百家電腦展的必爭戰場
捷克今年沒有去參加活動真的殘念勒
今年其實捷克也有關注的商品(謎:不是每一次都關注SG?)

那就是UltraBook!!
這又要從頭說起了..話說捷克任職第一間公司的時候
有一位...跟捷克一起第一天上班的同袍
該怎麼說呢...每一位同事其實都很棒..只是該同事心態讓小弟不敢苟同
雖然人家比我年紀稍長..但是總會一直抱怨、要求
抱怨又被誰誰誰惡搞,抱怨錢不夠多,抱怨沒過試用期等....
這一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後來"賣"給我一台二手Epc....
聽說是他朋友的尾牙抽到的(捷克真心認為是他自己的商品想賣我)
廢話不多說...總是就是覺得他故意賣貴給我還要假裝賣人情
好像為了我跟他朋友"爐"多久,只差沒有一哭二鬧三上吊
後來給了我一個他"爐"很久的價格,猶記得當時出來的時候
Epc都是搭配Linux的系統...結果他要賣我的"人情"價格居然比人家網拍
改好M$的作業系統,而且有附網路攝影機版本(捷克的那台沒有網路攝影機)
還要貴一點點...後來捷克不買了..他還給我來一個什麼已經為了捷克推掉另一個買家
就是要逼捷克買...抱歉..捷克涉世未深,而且不想同事撕破臉,因此掏錢了

(有一點像這一台)

後來該位同事沒有過試用期,我過了...然後人家"每送"自己離職
這裡只是想陳述捷克得到人生第一台小筆電的過程
其中絕無參雜任何兒女私情(謎:分明就夾雜諷刺該位"機伶"的同事)


因此,捷克人生活到目前,第一台、目前唯一一台小筆電
就是搭載Linux沒有鏡頭的人情福利品

雖然後來捷克手癢敗了一台Sensation XE
但是心目中的小魔鬼一直想要一台可以拿來工作的小筆電阿
智慧手機用起來很爽,但是螢幕好小,又不能工作的殘念一直在捷克心中揮之不去

說了那麼多,這一篇完完全全,徹徹底底的跟醫療美容沒關係
純粹就是捷克為了手癢,想敗一台UltraBook
寫出來看看家母會不會隔天就答應捷克或是哪一個好心人
想直接送給捷克,捷克會很高興!捷克想要"投須把"的Z830或是下一版好像Z930
這裡不是廣告文,沒有打廣告
目前UltraBook很多都沒有rj45也就是網路線,
而這一台是目前捷克看過介紹比較商務型
也是少數有搭網路接頭的筆電

我想在這無線網路爆炸的年代,雖然走在路上隨便都會踩到無線分享器
但是很多場合還是需要網路線的
畢竟目前實體網路線還是比無線安全些
出國在外的話別的國家也不一定會有無線網路給你用
(雖然捷克還沒有出國過)

廢話少說,想送給捷克的可以直接打給捷克
捷克願意奉送一百張簽名背影照以資鼓勵
詳情請洽:%$&︿#@$(*︿&


日後俺照舊將
不定時
不定量
不定枸杞
的態度持續發文供各位信眾參拜~

廢話一堆的捷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