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因擁有而煩惱,因失去而解脫!

Dear All
今天要來討論的可能有一點感傷!是捷克的心裡話
敝公司昨天一位前輩最後一天
前些日子在電梯內跟他閒話了一番赫然驚覺他在公司已經有十多年了
該位前輩雖然看起來很兇,跟我接觸的也很少
但是可以從平常他跟大家互動,或是看到我都會給予我一個溫暖的微笑
都讓我深刻了解到他是一個多麼棒的前輩

前些日子知道他將離開,心中滿是驚訝與不捨
其實每一位同事的離開我們都應該帶著滿滿的祝福
今天打開電腦上公司的內部訊息,赫然發現該位前輩寄給每位同事的一封信
人生的另一階段
開頭就是我的標題
"因擁有而煩惱,因失去而解脫!"
無限惆悵

(網路圖片)

這一篇網誌內容不會多,可能大家也不愛
就讓平常瘋瘋癲癲的捷克正經一次
祝福該位前輩,我想您留下的不會只是工作上的成就
也謝謝您在我心中沒有帶走的溫暖


日後俺照舊將
不定時
不定量
不定枸杞
的態度持續發文供各位信眾參拜~

後輩捷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