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走樓梯減肥運動

Dear All
捷克今天做了一項創舉...創舉阿!
昨天捷克看了許多報導文章
發現除了各種按摩之外

"走樓梯"也是一樣非常有利瘦下半身的方法
而且走樓梯還可以減肥
可以說是完美的一舉兩得阿

(網路圖片)

因此今天抽了一點時間,進入公司大樓以後
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怕管理員看到以為我要幹嘛)
一個凌波微步轉進電梯旁邊的樓梯

(網路圖片)

話說我這才注意到公司的雜物間也太多東西了吧
而且又小,可以說上一個樓梯寸步難行阿
我們公司在10樓,原本想說爬到6樓我可能要轉個身出來搭電梯了
沒想到我大概花不到10分鐘就衝到10樓了
(確切的時間沒有計,因為我以為會超久,就懶得看錶了)

從1樓衝到10樓其實也不夠我想像中的累
有可能是平常家住三樓,多多少少也會有一點點走到樓梯吧
雖然上面好像都說到爬樓梯的好處,又是減肥又是瘦下半身的
但是這裡要特別提醒一下大家
其實爬樓梯對骨頭很傷!骨頭不好的人非常建議不要這樣訓練!

(網路圖片)

前一陣子也有看到類似運動傷害的報導
大家有空都會到外面跑跑步對吧
有沒有注意到其實有很多人都會特意到公園或是學校操場跑步
其實有很多人都知道
PU跑道相對外面的柏油路跑到是對膝蓋好很多的
因為PU跑道下面是軟的,會比在柏油路上跑步容易吸震

大家在選擇運動項目的時候
也要特別注意運動傷害的預防,以及暖身操的實作唷


日後俺照舊將
不定時
不定量
不定枸杞
的態度持續發文供各位信眾參拜~

樓梯捷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