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是藥三分毒

Dear All
捷克早上發了一篇那麼不快樂的文章後
轉頭看了日曆才驚覺今天是快樂禮拜五(明明每天都在期待禮拜五)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之前捷克有PO過一篇文章
大意就是叫大家猛敲膽經
就好像唐伯虎點秋香裡面說的 拜多了神.神自然會保佑你的
錯!!
其實後來我又找了許多資料文獻,才又有重大發現
其實敲膽經是會有副作用的!!

(網路圖片)
沒錯!!這裡我要對曾經被我誤導,或是還沒有被我誤導但是有在看捷克文章的
說一下抱歉!
我想這又跟沒有根據
拔到獅子棕毛可以長出頭髮相同道理
可能你在還沒有長出頭髮前就已經被獅子咬斷一條腿
有一方說法是膽經附近還有很多穴道
萬一敲錯了...下半身沒有瘦下來,反而敲出一堆疾病來!絕對不划算!
這裡附上兩個搜尋到的網址
我想,我並不專業,因此附上專業的資訊會較有幫助
敲膽經的副作用
冷眼來看敲膽經!
我想,"是藥三分毒"這一句話實在正確
再來一篇給大家的好建議
【現代醫案 】是藥三分毒 用藥忌傷身
(網路圖片)
任何事情都試過猶不及,不光是在醫療用藥
我想人生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也好比刀大的著作..慢慢來比較快
啥?沒看過?
遜掉了!刀大可以說是私以為非常特別的一個小說家!

話說這樣之前有提到讓大家拼命敲,死命敲
這樣豈不是都在"毫洨"大家嗎?
........................
..................
.........
就當作捷克是在充版面吧.....
...
才怪!!
其實也有一派人是支持敲膽經的
這一篇文章只是要提醒大家,凡事都是一體兩面
適當的刺激穴位絕對有幫助
只是大家不小心點到死穴在家暴斃之前
最好對基本穴位或是中醫有基本了解
再不然就是請教專業醫生
如果大家有認識正妹醫生也請趕快介紹給捷克
捷克最近也想瘦一下....

日後俺照舊將
不定時
不定量
不定枸杞
的態度持續發文供各位信眾參拜~

是毒非藥捷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